Tuesday, May 3, 2011

走啊走。。

我慢慢一步一步的走。
踢到石头时,脚是会痛的,要接受它,过了就不痛了,继续上路。
看到彩虹,我停下来欣赏,彩虹消失我也接受了,继续上路。
没力了,我停 下休息,力量回来了,继续上路。
有力量了,也不急冲到远远的,还是一步步地走。
免得错过了冷冷雨或是热热的太阳。。。^^这是我现在的心情。

"life is not waiting the storm to pass,
it is about dancing in the rain"
~摘自冯以量~

我好喜欢这句子。
大家共勉之~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