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September 19, 2011

情绪

情绪啊~

我本来想把你掩饰。

帮你画上像小丑般的笑脸,

但是却被你看到我背后的眼泪。


我不是浪得虚名”你一直得意的重复着。

你说 “我不看穿你,以后怎么照顾你”(这也被我听到咯)


我又被你看穿了。

我举白旗投降。


谢谢你让我看到我真实的情绪。

其实,连我自己也不想面对的。

我想掩饰、压抑让它随时间过去,然后忘记。

想不到被你看穿了。

也让我正视我这个“pek cek”的心情。

原来,这样的小事情我都handle不倒自己的情绪。

原来我还是败给它的。

谢谢你让我看到我的弱点。

真的不是浪得虚名啊!“


你要帮我继续加油~~~呵呵。

This is an order~~~

2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