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ly 23, 2015

那些年啊~~~



大学那三年,还真让人怀念啊~~
尤其是在理大佛学会那段日子,
这里也是改变我人生观的开始,
开始调整目标和方向的地方,
也让我充满正能量的地方~~~~
那三年,说不上疯狂,但也令人难以忘怀。
经历的人生的得与失,
哭过、笑过。。。
爱过、也恨过。。。
酸甜苦辣里,
幸好有你们这班法侣出现在我生命中陪伴我、爱护我。
来到2015年,
此时此刻的我觉得很幸福。

也谢谢从以前到现在一直耐心陪伴着我的你-我的猛男丈夫。
哈哈~~~你也因为我觉得幸福吧~

祝福各位。
祝福你和我自己。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