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ugust 13, 2009

种子


种子啊。。。

我浇水施肥。。 。

我给你灿烂的阳光。。。

萌芽了!萌芽了!

我浇水施肥。。

我给它猛烈的阳光。。。

长叶子了!

我浇水施肥。。。

我给你阳光。。。

哇!雨来了!风来了!

快,快,快。。。保护它。

风走了!雨走了!

开花了!开花了!
一天,两天。。。
你笑了。我笑了。他笑了。大家笑了。
三天,四天。。。
花谢了!花谢了!
你哭了。我哭了。他哭了。大家笑容没了
阳光依然灿烂地照耀着大地
风雨一样来了又走。
日出又日落。
另个因缘再聚足
再给种子再浇花再施肥。
风雨来时再给你细心保护。
种子,我浇花施肥了
给你灿烂阳光,
你要萌芽了吗?
随意写写^o^哇咔咔。




2 comments:

  1. 很可爱的一篇《种子》,简单但有情趣的带出意义。嘻嘻!

    ReplyDelete
  2. 谢谢。虽然是随便写的,但还是从内心发出的声音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