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rch 20, 2010

新版我的自诉


有时候清楚
有时候迷糊


优柔寡断
所以常在十字路口徘徊


心中充满了矛盾
暂时突破不了


喜欢人群
但又害怕太热闹


有时喜欢静静的独处
但久了又害怕那独处的寂寞感


很爱讲话
但有时侯却会保持沉默


很多缺点
但我愿意学习


原来偶尔可以成为朋友们信任的倾诉者
因为他们说向我倾诉后心情会变得好舒服。


喜欢分享
因为我觉得一个人拥有太孤单了


抱着慢慢起飞的梦想
活出生命的光辉


有时遇到烦恼
但依然觉得很幸福

20/3/2010

2 comments:

  1. 你这儿没有留言机在旁边。哈哈。
    其实很谢谢你的,我想你也感受到我又不再阳光般了。
    好多事情我总会想不通,又不懂如何放下。
    放了七七八八,那感觉又会到回来如果有些记忆点突然又在眼前出现。
    伪装快乐也是一件快乐的事情。
    嘻嘻哈哈笑了一天,不是累。
    如果真的有天被人看穿而不停关心我。
    我想我会受不了吧!
    也许我不需要太多的关心,却需要一个不会提问我到底过得好不好的朋友。
    至少我想伪装的时候,我还有那一点点的面子不想说我难过。
    有时候朋友看了部落就不停的连续打电话,想关心我但却让我更窒息。
    我都明白他们的用心,只可惜太承重的我受不到。
    也许我比较喜欢被人即使看穿了,也要假装不看见。

    谢谢你从来都不在我面前看穿,只在背后看穿我。
    人有时候缺少的勇气真的难找得回。
    也许那害怕的感觉被打枪所以才没有了勇气。
    我想有勇气痛快的说。
    但这份勇气永远都是缺憾的。
    因为害怕失去多过于忍受这份痛苦。

    想找回勇气,却找不回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勇气,别急,就慢慢找吧!肯定可以找回来的。
    哈,我没刻意看穿你,我只是尽个朋友的本分来关心你。
    有时间你可以跟我分享你的“放不下“,我很愿意听的,但我就不一定能解决你的问题。

    没勇气,应该是种怕失去的心理障碍。
    这种障碍要时间去慢慢跨越。

    希望你天天过得快乐幸福
    我每天都在祝福你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