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pril 13, 2014

遇见丹南 。一

昨晚,跟他聊天他建议我把来到丹南的日子写在部落格里。
还说已帮我想好题目,叫城市猎人遇上胆南=.=哈哈~~~好好笑~

说实在的来之前,其实脑海里充满了想象。
因为从来都没有来过沙巴更不用说是丹南这个地方。

到来这里已经几个月了,
发现这里和西马又很多的不同。
从语言、食物、文化、人文素养、思想、政策,种族、名字、交通、天气、宗教。。。都与西马都有别。
或许我会用几篇部落格来分享我在这里的生活。

我是被调派过来的西马老师。
虽然,心髻着西马。
但是既然来到了这个陌生又遥远的州属,
就把心暂时安下好好的体会不同的生活,积累不同的经验。

离开了舒服的圈子,
才发现自己原来有超出想象的心力~~~

祝福自己
祝福大家。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