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February 16, 2011

最美的笑容

当我失意
父亲的笑容给我力量
当我害怕
母亲的怀抱给我温暖

父母对子女的爱像拥抱大地的河流
生生不息
天长地久

在慢慢成长的岁月里
总是辜负你的叮咛
而你的宽容像大海一样
任由我乘风又波浪的追逐理想......

******
这是一首歌《最美的笑容》的部分歌词。
好感动。


“感念父母宏恩
珍惜生命的来源
以父母所赐的身躯
为社会人群付出
才是报答亲恩”
《摘自父母恩重难报经》


自杀的新闻又一则。
别让这股歪风蔓延了。
再大的苦肯定有办法渡过。
结束生命前,请看看父母对我们那慈爱的笑容。
想想他们对我们像大海一样的爱。

人身难得.
身体发肤受之父母,
我们没有拥有权,只有使用权。
大家好好珍惜父母给予的生命,好好的活着。

感谢我今生的爸爸妈妈。
感谢我累世的父母。


天下的子女能珍惜生命
好好的孝顺父母。

祝福大家

2 comments:

  1. 《最美的笑容》完整歌词

    在異鄉遊子的睡夢中
    看見世上最美的笑容
    深深的皺紋是愛的痕跡
    溫暖的手心撫摸著受傷的我

    在慢慢成長的歲月裡
    總是辜負了你的叮嚀
    而你的寬容像大海一樣
    任由我乘風又破浪
    追逐理想

    夢裡的笑容
    是我生命中的寄託
    就像是懷抱大地的河流
    夢是無限的感恩
    愛是永遠的笑容
    日復一日
    寫著天長和地久

    ReplyDelete
  2. 还记得当慈青的时候曾表演过这首手语歌。
    最喜欢这一句:
    “而你的寬容像大海一樣
    任由我乘風又破浪
    追逐理想”
    父母和家永远是我们的安全港。

    ReplyDelete